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【2015 台北展覽】MOOMIN 嚕嚕米精靈特展--來自芬蘭的精靈們




        櫻晴晴這次來介紹好玩的~~嚕嚕米對我來說真的是國小的回憶,下課後就是要看嚕嚕米!!當初還是民視熱播卡通節目,自從嚕嚕米沒播了之後就不看民視卡通啦!(非常的現實~)這次衝著水晶玻璃杯特惠票就決定再路痴也一定要到!!!我是南部人,但......憑著在台北住過的經驗第一次搭台北公車!!在劍潭捷運站轉公車就能到了。還是很方便的!!!

啦啦~~這是展場入口!!阿金旅行都會經過的橋,依稀記得嚕嚕米都會迎接阿金每次旅行回來。


一進入口就能看到超大的嚕嚕米柱子啦,它會引導你售票口在哪裡,若是持有水晶杯套票的記得到售票口換杯子哦!!!展場則在科教館七樓,手扶梯一層層往上真是讓人非常的期待呀!!!

啊...展場服務人員也跟嚕嚕米一樣可愛來著~~
對不起,認識嚕嚕米這麼久,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嚕嚕米的作者,及其創作靈感,原來......嚕嚕米故事的背後......其實....(在此就不多說了~~~有興趣到展場看看吧!!)

接下來要介紹幾個必拍景點這是重點!!!

嚕嚕米餐廳~~噢噢噢!!!真是超級溫馨!!很可惜不能坐上去拍照&用餐
與可兒一起野餐~~是可以坐到野餐毯上面的噢噢!!櫻晴晴就不貢獻示範照啦~~
嚕嚕米把拔的午茶時間~~好像再討論什麼呢??
我也想要跟嚕嚕米一起睡覺!!!整個就是夢幻房間啊!!
這裡絕對是必拍!!船是可以坐進去的哦~~跟嚕嚕米一起旅行吧!!

不管是哪個景點都超級溫馨~~也是拍照最佳背景,特別推薦跟嚕嚕米一起划船拍照,我在這個景徘徊超久的啦!!不斷的在玩自拍XD (沒有錯~~櫻晴晴這次也一個人看展噢!!覺得這種展就是要揪夥伴,而且~~三角架跟自拍神器絕對是必備!!!我說了哦~~沒帶別後悔噢!!)

偷偷說~~可以不用帶三角架跟自拍神器,帶專屬攝影師就好(笑

對不起~真是獻醜啦!!!不過~~~強烈建議要測拍!!!整個就超有意境啊!!

!!!!!!!!!!嚕嚕米森林!!!!!!!
不要笑!!!我是阿丁!!!(嘿嘿嘿)
額...阿金絕對有黑眼珠!!! But...就是私心想放這張!!
覺得小不點在瞪我~~~哈哈哈!!!!醜照一張就請別介意~~我忘記幫小不點拍獨照了
這次看展我只有帶 iPad+人~~嚕嚕米森林就是小朋友的樂園呀~~
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開心!!整個就是超級羨慕有小孩的媽咪!!

最後了~~~為了留一些景跟畫作給大家探索
         別忘了抬頭看看或是佇足腳步,每個角落都是回憶,屬於精靈們的回憶。雖然我幾乎拍了所有我能拍的,但是~~畫作還有一些神秘的景點還是留給大家吧!!很神奇,事隔十多年?我幾乎還記得每個角色的名字!!!展場的最後有販賣周邊商品,不買就不叫櫻井晴!創下我第N次在展場敗家的記錄~~想要的通通買回家!!!
這個畫廊也很棒!!有很多嚕嚕米的插畫噢~~若不趕時間,細細回味也很棒噢!!
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噢~~
Mail 給我也行,也不吝指教,照片若有版權問題也請告知撤除,單純只是想分享
若是還有想到想寫的之後的會再做補充囉~~謝謝大家很努力的看到這裡。^^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